贾尼搞事群官号

【贾尼搞事群】官号

活动宣传和汇总都会由本号发布

★群号:691678101

我们是一群热爱贾尼,一心产粮,用爱发电的同好。不撕逼不吵架,除了产粮搞事打call咸鱼之外不会想别的<( ̄︶ ̄)/

喜欢贾尼的小伙伴们来一起玩耍呀!

【贾尼搞事群】十一月活动——七日谈



哦哈哟米娜桑!我们又来搞事了!十月活动来了,要不要跟风来一发呀ヾ(✿゚▽゚)ノ


本次活动主题是——七日谈。


活动共有七天,每天一个主题。小伙伴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主题产粮,然后在相应的那天更新。


怎么样?有没有兴趣一起来玩耍呀!(〃'▽'〃)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加入我们!(走你)→【贾尼搞事群】691678101


活动报名现在就开始了,心动不如行动,来和我们一起愉快的玩耍打call磕粮产粮吧!


【活动要求】


1.文体不限,字数不限。文/画/剪辑/手书/配音都可以参加。可以开连载。


2.进群,敲管理报名。※【关键词/句】和【联文】九月一日就开始报名,其他主题可以延后报名。


3.【关键词/句】敲丫头报名,【联文】敲kipper报名


4.活动时间  10.1——10.7


4.活动tag【贾尼七日谈】


【活动主题】

第一天:糖

第二天:沙雕

第三天:关键词.句

第四天:车

第五天:刀

第六天:多视角

第七天:联文


皮埃斯:


1.请不要随意鸽活动,不然会被关小黑屋的。


2.本次活动特别鸣谢迷妹老师,和kipper老师。感谢你们的帮助,辛苦了!


3.也要谢谢所有参与活动的太太老师们,你们辛苦啦!给你们挨个啾啾!


最后,国际惯例。


Hail Jarny!


评论
热度 ( 7 )

© 贾尼搞事群官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