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搞事群官号

【贾尼搞事群】官号

活动宣传和汇总都会由本号发布

★群号:691678101

我们是一群热爱贾尼,一心产粮,用爱发电的同好。不撕逼不吵架,除了产粮搞事打call咸鱼之外不会想别的<( ̄︶ ̄)/

喜欢贾尼的小伙伴们来一起玩耍呀!

【贾尼搞事群】十一月活动——七日谈



哦哈哟米娜桑!我们又来搞事了!十月活动来了,要不要跟风来一发呀ヾ(✿゚▽゚)ノ


本次活动主题是——七日谈。


活动共有七天,每天一个主题。小伙伴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主题产粮,然后在相应的那天更新。


怎么样?有没有兴趣一起来玩耍呀!(〃'▽'〃)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加入我们!(走你)→【贾尼搞事群】691678101


活动报名现在就开始了,心动不如行动,来和我们一起愉快的玩耍打call磕粮产粮吧!


【活动要求】


1.文体不限,字数不限。文/画/剪辑/手书/配音都可以参加。可以开连载。


2.进群,敲管理报名。※【关键词/句】和【联文】九月一日就开始报名,其他...

2018-11-05

【贾尼】无可替代——AD《去往太阳》文评

# AD太太文《去往太阳》文评。过度解读预警

#原文链接→http://andree.lofter.com/post/1d39e46a_126ea3b6

我本来已经出坑了,结果又被AD太太一刀捅回了坑底。

故事的开始有Jarvis和一个小女孩。我还打开脑洞这是贾尼的孩子什么的。然后故事发展了解了这就是一个普通的小女孩。

哦,这是一个有Jarvis的世界呢。

我开心的吃着糖,然后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Tony对Jarvis感到失望。

Tony怎么会对Jarvis感到失望?他明明是他最骄傲的造物。

我再次脑洞大开的想,也许这是个还没有学会爱的Jarvis。

随着故事的...

2018-10-12

【贾尼搞事群】电影paro大逃猜——揭秘环节

九月的大逃猜活动结束啦!!!

大家玩的开心吗?悄悄跟你们嗦,看着你们在评论区盲狙,互相扒马甲,一顿胡乱分析,我真的是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了不泄露信息我可是一直憋到现在。

赶紧喘口气。

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们来揭秘各位太太的文——疯狂扒马甲叭叭叭叭叭!!!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此间-回贾尼养老       《一级恐惧》

@HOPE=人未和       《斯塔克夫夫》

@耶烟       《Nothingness And...

2018-09-15

【电影paro大逃猜】Nothingness And Regrets


#贾尼九月活动——电影paro大逃猜第十三弹#

抽取电影《钢铁侠》

*BGM:Nothingness and No Regrets

————

毕竟如愿的生活实在太少,而他只怕自己错把故事当成了现实。

Chapter Ⅰ

这个世界一定是出了什么问题。至少Tony是这么认为的。
“可你怎么能确定是这个世界出了问题而不是你本人出了问题?”Natasha追问了一句。彼时的她正和Coulson比试着枪法,而在此之前她已经赢了两局。“我倒是觉得和原先没什么两样。连个敌人都没有,清闲的要命。”
“所以你就闲得无聊来我家地下室比赛?”Tony看着惨不忍睹的墙壁忍不住吐槽道。“至于你说的前者,那是因为

2018-09-12

【电影paro大逃猜】半月残局


#贾尼九月活动——电影paro大逃猜第十二弹#

抽签电影:《佩小姐的奇幻城堡》

————

Tony Stark是个全世界公认的混蛋。
而Jarvis是Tony Stark心中的混蛋。

“At your service, sir.”
“As you wish, sir, I’ve also prepared a safety briefing for you to entirely ignore.”
“May I say how freshing it is to finally see you in a video with your clothing on, sir? ”
“Welcome...

2018-09-11

【电影paro大逃猜】重塑

#贾尼九月活动——电影paro大逃猜第十一弹#

抽签电影:《猫鼠游戏》

★链接走评论。

评论区扒马甲,猜对有奖。

国际惯例,Hail Jarny!

2018-09-10

【电影paro大逃猜】一个故事


#贾尼九月活动——电影paro大逃猜第十弹#

抽签电影:《云图》

“怎么,小公主想听我讲故事吗?”Tony笑着拥住Alice,下巴摩挲着她柔软蓬松的金色长发。“你知道,Jarvis的故事讲的可比我好多了,我甚至不能记住早饭吃了什么。”

“哦得了吧Daddy,我们都知道那只是你不愿意记而已,”女孩毫不留情地戳穿,“我可不相信你连和Father的爱情都不记得。”

那样Father可是会炸的哦。

“好吧,我的小甜心,你知道我永远没办法拒绝你。”Tony做了一个无奈的表情,逗得Alice咯咯直笑。“这是一个,嗯,比较长的故事了。”

Tony第一次见到Jarvis,是在先知人每...

2018-09-10
1 / 9

© 贾尼搞事群官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