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搞事群官号

【贾尼搞事群】官号

活动宣传和汇总都会由本号发布

★群号:691678101

我们是一群热爱贾尼,一心产粮,用爱发电的同好。不撕逼不吵架,除了产粮搞事打call咸鱼之外不会想别的<( ̄︶ ̄)/

喜欢贾尼的小伙伴们来一起玩耍呀!

【贾尼】无可替代——AD《去往太阳》文评

# AD太太文《去往太阳》文评。过度解读预警

#原文链接→https://andree.lofter.com/post/1d39e46a_126ea3b6




我本来已经出坑了,结果又被AD太太一刀捅回了坑底。

故事的开始有Jarvis和一个小女孩。我还打开脑洞这是贾尼的孩子什么的。然后故事发展了解了这就是一个普通的小女孩。

哦,这是一个有Jarvis的世界呢。

我开心的吃着糖,然后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Tony对Jarvis感到失望。

Tony怎么会对Jarvis感到失望?他明明是他最骄傲的造物。

我再次脑洞大开的想,也许这是个还没有学会爱的Jarvis。

随着故事的发展,我们逐渐了解到,Tony老了,这是一个未来世界,Tony找回了Jarvis......

但是不对的。这个Jarvis还缺了些什么。就像他自己也清楚——他主人的期待不在未来,而在过去。

一瞬间,我仿佛又回到了复联二。那个只有一个金色数据球的Jarvis,会和Tony拌嘴调笑的Jarvis,对自己的Sir抱着绝对忠诚绝对信任的Jarvis.......

那个,已经不在的Jarvis。

话虽如此,但我们依旧有那么一点期许,一点幻想,一点美梦。也许Jarvis能被找回来呢?

于是,当我看到Tony闪烁着双眼,满目期待的看着这个“回来的”Jarvis,紧张而颤抖的念出他的名字时,我的心也被抓紧了。

直到那一句。

“你好,主人。”

一盆冷水兜头而下,Tony的梦醒了,我也醒了。

这不是我们的Jarvis。那个Jarvis再也回不来了。


泣不成声。

但我想,AD要说的不只是这些。

无论是曾经的Jarvis,还是现在的Jarvis。他们都是独立的个体,他们相似但不尽相同。他们都是独一无二的,他们对Tony的爱也都是第一无二的。

都是那样的,无可替代。

我想Tony是知道的。知道这个Jarvis不是曾经的Jarvis,知道曾经的Jarvis再也回不来,知道现在的Jarvis是一个完整的个体.......

但是,你看。人类就是这样的生物。即使这些都知道都明白,还是会忍不住的奢望一下,自欺欺人的去期待,然后换来更加惨痛的现实深深地扎进胸口,徒留满眼的失望悲泣。

关于这个Jarvis的感情大家都能看出来我就不说了。


最后公开表白我AD女神 @云胡不瘳 ,你们快去吹爆她!!!


国际惯例,Hail Jarny!

评论 ( 2 )
热度 ( 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贾尼搞事群官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