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搞事群官号

【贾尼搞事群】官号

活动宣传和汇总都会由本号发布

★群号:691678101

我们是一群热爱贾尼,一心产粮,用爱发电的同好。不撕逼不吵架,除了产粮搞事打call咸鱼之外不会想别的<( ̄︶ ̄)/

喜欢贾尼的小伙伴们来一起玩耍呀!

【贾尼】一个温馨又黄暴『bingbu』的三十题

第二发联文。
催更的力量是强大的,你们谁要是撸不出来文就去和基友开脑洞,然后就会没完没了_(:зゝ∠)_
感觉咱俩的文风真的越来越像了,明明是自己写的为毛像是在看你写的Σ(っ °Д °;)っ不能好了。
嗯,就啰嗦这些,还要说啥我忘了。圈人吧。
你家Sir @温凉凉和热冷冷   我家jar @Mr.Parrot

阿年:

(≧∇≦)/跟丫头 @趴在贾尼坑底的聆三岁 一起写的三十题


果然时限和催更是有用的嘛【bushi】


单数是丫头写的,双数是我写的~


分开写确实很爽但是排版整理真心要死_(:з」∠)_


#一些惯例的ooc属于我们,他们永远属于彼此。


#一些隐形车【bushi】


所以黑喂狗?


1.相拥入眠


从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呢?


每天晚上都会窝进jarvis的怀里,感受着他的温度,听着自己的心跳,然后一觉到天亮。


当然,这个问题还没想好Tony就被温暖的困意包裹住,沉沉的睡去了。


2.一同外出购物


所以说你又是因为Boss的狗狗眼买了这么多甜甜圈回来吗?


嗯。


Friday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关了摄像头。


所以你买了又不让我吃这到底是为啥嘛ヽ(#`Д´)ノ


因为您血糖超标啊。


今天的Jarvis依旧十分讲道理。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sir?您还好吗?”


“当然!我非常好!我一点都不怕!”


Jarvis无奈的看着那团快要扒在自己身上的sir,伸过手将人搂进了怀里。


“sir,我怕。”


4.一方的起床气。


Tony有很严重的起床气,虽然他大多数时间都处于通宵工作或者PTSD的噩梦之中,而且他永远起的比自己的床伴早。


所以没人知道Tony有起床气。


除了他24小时在线的智能管家。


所以在有了实体之后,一个亲吻和一杯热牛奶是不错的选择。


『Morning sir.』


金发管家把裹在被子里某只拎出来顺毛亲吻,偶尔可能还要再陪他滚上床待一会儿。


Sir今天也很可爱。


5.做饭


Tony发誓,要是他再进厨房他就不姓stark!


该死的鸡蛋!鬼扯的面粉!上帝知道他们为什么会这么不听话!人类进化了这么久还是在和食物作斗争真是浪费时间!!


本来想给jarvis做个蛋糕的总裁却发现所有的技能点都点在机械上了。明明都是手工业做饭却比造核弹还难。
最终气急败坏的把所有东西都扔进垃圾桶的Tony决定换个礼物。


PS:之后这个誓言被打破了,并不是为了做饭而是,嗯。。。你懂得


6.大扫除


所以我当初做那么多清洁型机器人是干嘛的????


累到直不起腰的总裁瘫在管家的背上抱怨着。


大概是为了陪Dummy玩吧。


Jarvis面无表情的把缠在一起的机器人们分开并从最底下拎出了Dummy.


Dummy举着小爪子瑟瑟发抖。


老大你这样总电我我真的会傻的!!!!


7.浏览过去的照片


“在做什么呢Sweety?”


“只是在定期清理内存sir。”好管家展示了一下后台进程,微笑的看着他的主人“要一起来吗sir?”


“不了,那太枯燥了。。。嘿等一下!”本打算拒绝的人突然发现什么


“哦天哪!这你居然还存着!”点开照片,戳戳屏幕上的小孩子对着管家不怀好意的笑。


“我保存着您所有的样子sir。”金发管家靠过去,蹭了蹭他的手背“当然如果您不喜欢我可以删除。”


“还是留着吧”Tony有些怀念的看着小时候的自己“再说,你真的舍得删掉吗?”


“我可以备份sir。”Jarvis亲了亲sir的耳后,同时将自己的私密文件夹又多加了几层防护设置。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熬夜,酗酒,纵欲,热衷于垃圾食品,满世界的作死和背锅……


他热衷于把我从任何危险的地方拖回床上。


总裁吹了声口哨这样回答道。


管家先生并没有脸红。


真的。


9.相隔两地的电话


“sir,虽然我可以同时进行很多任务,但这并不代表可以一边开会一边陪您聊天。而且若果我的GPS没有出错的话,您应该也在开会。”


“我在公司不代表我就一定在开会!”被戳穿的总裁坚决不承认


“是的,您没有在开会,是我的推断出了错误。”对方停顿了一下“顺便一提,您的耳麦要掉了sir”


“………”Tony狠狠地对着身后的摄像头竖了个中指.


10.早安吻


早安吻一定不能超过5s.


不然Sir就不会打算起床了……


今天的Friday也一脸平静的关掉了摄像头。


11.替对方挑衣服


Tony所有的衣服都是老贾挑的。


也都是老贾买的。嗯。。。虽然花的都是Tony的钱。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Jarvis我们养一只金毛吧。


为什么不养泰迪呢Sir?


……


嗯,我们还是养Dummy吧。


一天被上了三次润滑油的Dummy心里苦。


13.一方卧病在床


Sir已经在床上躺了三天了。


他不该做那么狠的。


可是sir又出去四处勾搭真的不能怪他


今天的好管家也依旧在纠结呢。


14.午睡


Tony.Stark从不午睡。


15.帮对方吹头发


“sir!”


手里拿着吹风机和毛巾的jarvis一身黑气的看着床角的某人。


“嗯哼?~”缩在角落的毛团团无辜的看着他


“头发湿着会感冒的sir”管家无奈的开启新一轮的抓猫运动


16.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您的心率正在快速升高sir。


咳,Jar……我们得商量一下你下次洗完澡能不能把浴巾围上。


Tony绝对不会承认他满眼都是Jarvis白花花的屁股和大腿。


I am fine fuck you.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Jarvis变成幻视第1314天怎么样?


钢铁侠窝在管家大大的怀里笑着看着你们,转过头亲了一口。


18.接对方回家


Tony最终还是脱力的倒在西伯利亚的大雪之中,彻骨的寒冷和漫天的雪花几乎要将他吞没,他在恍惚间记起很多年以前的某个雪夜,他也是一样的,孤身一人行走在风雪之间。


Jarvis你个小骗子。


Sir……


金属明明是没有温度的可Tony就是觉得金发管家的怀抱烫的发疼。


我们回家吧。


19.离家出走


离家出走?


金发管家微笑着将酒杯摆好,浅蓝色的眼睛里快速闪过几条光线


Sir想出门的话就随他去好了,反正我都能找回来。


唯一的区别就是躺几天的问题了。


20.一个惊喜


Tony关于【如何给自家管家一个惊喜】的预案有几百条。


而Jarvis关于【如何装作不知道Sir的计划并表现得很惊喜】的预案有几千条。


所以Friday日常的关了摄像头并写邮件给Mrs.Potts要求跳槽。


21.屋顶上看星星


屋顶?星星?


Tony看看stark大厦的顶层,又回想了一下虫洞另一方的星系。委屈巴巴的看着你


Are you sure?


吃瓜群众表示:我们不看繁星!!


22.一场飞来横祸


嘿sweetie~你听说过高速行进的飞机被小鸟撞断翅膀的故事吗?


这不是您跟巴顿先生互殴然后炸掉了厨房的理由Sir.


Jarvis的冷漠.jpg


我的小甜饼……


中年发福的鹰眼抱着一盘焦掉的小甜饼内心泣血。


甜甜圈党果然是邪教。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jar你最近都在干什么?总是喊你半天你才回我,是出故障了吗?”


“sir。您喜欢孩子吗?”


“Nop。小孩子太吵了”Tony挑眉看着jarvis“别告诉我你有孩子了。生化人也可以生育吗?”


“您想多了sir,我有您一个就够了。”管家诚恳的回答。


“你这话。。。孩子?还是爱人?”


“都是。”


23.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没有恶劣的天气困得住Stark夫夫。


他们不出门纯粹是因为……


懒。


25.喝醉


“说!我是不是——最棒的!”


“是的,您是最棒的,sir”


“那你。。。是不是最爱我的!”


“是的,我是最爱您的。”


“我做的。。。是不是好不够好。。。。”


“您做的已经够多了sir。”


这样的对话已经进行了一路并还在持续。


没想到sir醉了之后会变成这样,jarvis除了一点点的无奈更多的是心疼


这些话,sir在清醒的时候是绝对不会说的。Sir习惯于所有的事情都自己处理,就是他也很难去安抚sir的伤口。
Jarvis终于把Tony按到了床上并看着人安静下来,然后起身准备处理收尾工作。


“jarvis?


”管家又坐了回来


“yes sir?”


“I love you so much”


Jarvis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惊住了,恍惚了一下才俯下身亲亲sir的嘴角


我也爱您,sir。最爱您。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所以说拿mark系列当立体格斗游戏机来玩的只有你们了吧。


Rhodey上校郁结的喷出一口心头血穿着刚修好的战争机器飞走了。


Dummy日常的端着咖啡看着老大和Daddy用战甲相互打♂闹并象往常一样滚在了一起。


Friday日常冷漠的炸了摄像头。


当然,是Dummy的。


27.穿错衣服


嗯。。。Tony表示他不想回忆。


腰疼……


屁股也疼!


28.一方受轻伤


啊…嗯……Jarvis你轻,轻一点……


Tony用充满水汽的大眼睛回过头可怜兮兮的看着身后的管家。


管家先生面无表情的继续按摩着总裁闪到的老腰。


您下次再往浴室里安奇怪的东西我真的会忍不住打您一巴掌啊喂。


今天的管家也十分芯累。


29.意外的求婚


Tony又进医院了。


平均连个月一次哪怕是对超级英雄来说这个频率也是很高了。


而jarvis也这样陪着他的sir入院出院入院出院,现在医院的人几乎都认识他了。


而这一次jarvis决定要采取一些行动来改变一下。


于是他向Tony求婚了。


“所以说这两者之间有什么联系?!有吗?”总裁有些怀疑智商。当然,是jarvis的。


“是的sir。我想您理解错误了。我知道我并不能阻止您去拯救世界,也很难帮助您少受伤害。所以我只能在您回来的时候给您一个温暖的怀抱,一个可以休息的家。”


“可是我们现在就是这样啊!”


“sir!”Jarvis打断了他的话,那双浅蓝色的眼睛认真的看着他


“最主要的,我希望在您病危通知单上签的是丈夫,而不是管家。”


30.滚床单


为什么一定要滚床单??


总裁喝了口咖啡一脸鄙夷。


滚沙发滚浴室滚实验室滚酒窖滚摩天轮难道不好吗?


……


前来取材的阿年默默掰断了钢笔捂住了一旁丫头的耳朵。


当然,Stark先生您全宇宙最帅了。

评论
热度 ( 1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贾尼搞事群官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