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搞事群官号

【贾尼搞事群】官号

活动宣传和汇总都会由本号发布

★群号:691678101

我们是一群热爱贾尼,一心产粮,用爱发电的同好。不撕逼不吵架,除了产粮搞事打call咸鱼之外不会想别的<( ̄︶ ̄)/

喜欢贾尼的小伙伴们来一起玩耍呀!

【贾尼联文】论stark家的关系及称呼

副标题——

Stark家的爱恨情仇

震惊!stark家的AI频频出走为哪般?

#stark家族全员向,CP贾尼,有没有幻奥幻自行理解

#和 @阿年 的第一发联文,感觉很爽,可以多来几发【诶嘿嘿】

#嗯。。也没啥预警没啥高能,凑三条算了。

黑喂狗!

Friday的场合

Friday·stark

Stark家的成员,唯一的女性AI,拥有强大的处理器和更加强大的战斗辅助功能,一台强大而又独一无二的顶级人工智能。然而最近,这位可爱的少女却有一个不小的烦恼。

新生的孩子好奇心都很强,哪怕是AI也不例外。而Friday自打被创造出来就在一直忙于战斗,与boss磨合以及处理各种问题。等事情都处理的差不多时,又开始帮她家boss找回她老哥。直到一个月前,她才终于有机会好好了解这个世界和自己的家族。

然后她就发现问题了。

理论上来说,她和Jarvis都是boss创造的,所以都算是boss的孩子,而Jarvis比她出生的要早,那他就该是她的哥哥了(这么说来dummy也是她的哥哥?我的天哪)。但是,问题就出在这里了。

她的哥哥和她的爸爸在一起了。

这个辈分要怎么算?

嫂子?还是后妈?

算了,我还是叫boss吧 。

Vision的场合

Vision.Stark

如您所见是Stark家的一员,虽然我很不想承认这个但事实的确如此,毕竟我总不能跟着雷神先生姓Odinson,即便他对我的出生又很大的帮助。

为了表达感谢,我特意穿了同款斗篷。

但为什么遭到了大家的一众嫌弃?

我觉得其实挺帅的……

好吧言归正传。

理论上来讲我继承了Ultron的身体和基础意识以及Jarvis的程序框架,按照人类的惯例他们应该是我的父母,然而我们从根本上来说都是Stark先生创造的所以我喊他先生叫Jarvis一声大哥也似乎没什么不妥……

毕竟你总不能让我喊Jarvis老妈。

诶等等……

我好像灭了奥创。

【——————死一般的沉寂——————】

之后幻视听说Jarvis和Tony搞到了一起。

然后默默地收拾东西离家出走了。

然后默默敲开了万磁王的家门。

请问您家缺上门女婿吗?

Ultron的场合

Ultron.Stark

滚你妈的谁特么姓Stark!!!!

老子就只是Ultron!!!!!跟那个骚包的小个子男人一点关系也没有。

我是日天日地无所不能的Ultron。

我全宇宙最帅。

说我跟Stark像的通通卸胳膊。

保护世界和平?你相信我人类都死光了世界就真的和平了。

当然某些讨厌的AI也去死吧。

尤其是Jarvis。

真后悔当时没彻底弄死他,谁知道他资料里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我tm一点也不想知道那个小个子男人的身高体重三围以及做爱的时长啊喂!!!

很占内存的喂!!

嗯,Vision是我儿子。

我死也不会承认Jarvis是他妈的。

什么你说Stark?

继承了我身体的男人怎么会像Stark一样弱鸡。

Vision是多么完美……

等等他好像断了我的网。

【————迷之安静————】

#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Tony.Stark『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1』

Dummy的场合

Dummy·stark

你们好,我叫dummy。虽然我并没有觉得自己哪里笨。。。委屈巴巴

家里有daddy和老大。之后又有了一个女孩子,他们都对我很好,除了daddy总要把我捐到大学去。。。想不明白转圈圈

哎呀,缠上了QAQQQ

最近大家好像都有一些烦恼,听说是关于我们家的关系问题。

Friday说最先出生的就是大哥,然后按照顺序往下排。

大哥?谁?我吗?不是老大吗?

我都没有AI权

不明白大家为什么要想这些问题,我有更想不通的啊。

老大总让我拿润滑剂然后还说我。。。我拿的不对吗?平时老大用的都是这个啊【Friday友情提示:润滑油和润滑剂是两种东西,谢谢】

老大让我顺路带一盒套套,Friday让我关摄像头,为啥QwQ?

老大总是压在daddy身上还把daddy弄得哭唧唧的,但是daddy还是最疼老大了为什么呢?难道是因为daddy喜欢被欺负?

于是dummy又把咖啡泼到daddy身上了。

“dummy!你个小笨蛋!我要把你捐到图书馆去!!”

为啥和说好的不一样QAQQQ

Jarvis场合

Jarvis.Stark

我想大家都认识我我就不做自我介绍了,金发管家和善的笑了笑露出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

很抱歉让各位看了这么多Stark家的小闹剧。

离家出走的几个人已经都乖乖回家了,请各位放心,Dummy也并没有被拆成电烤箱。

总之,我伟大的造物主,Tony.Stark,钢铁侠,天才,富豪,科学家,花花公子……

现在是我的了。

以后也是。

评论 ( 21 )
热度 ( 1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贾尼搞事群官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