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搞事群官号

【贾尼搞事群】官号

活动宣传和汇总都会由本号发布

★群号:691678101

我们是一群热爱贾尼,一心产粮,用爱发电的同好。不撕逼不吵架,除了产粮搞事打call咸鱼之外不会想别的<( ̄︶ ̄)/

喜欢贾尼的小伙伴们来一起玩耍呀!

【贾尼】Because Of Love/因为爱情

炮结束拍摄的时候偶然看到的唐尼大佬玩游戏,鬼使神差的拿出手机也下载了一个结果遇到了老贾和幻视。。。

然后老贾帮幻视求炮儿,让他重新赋予幻视生命以期能够重新回到旺达身边。然后炮儿眨眨眼睛看着微微闪动的贾球问“那你不想回到Tony·stark身边吗?”

“I。。。。”

“别试图对我说谎,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

一阵沉默之后。

“。。。。是的,我想回到Sir的身边。但是他并不需要我。”

“emmmm,我觉得关于Tony需不需要你这件事,有一个人一定清楚。”

“who?”

“Robert Downey Jr”


“你不仅仅是个人工智能Jar。”

Jarvis看到这个和Tony几乎一模一样的男人眨着眼睛认真的对他说。

“您为什么如此肯定呢?”

这个小个子的男人笑了,眼角的皱纹都带上了张狂的色彩,他眉梢轻挑。

“Tony·stark的话从不需要质疑。”


“我的语言,我的思维方式,我的逻辑,我的性格,都是程序的设定抑或核心指令的衍生物。”

“但唯独一件事我可以确定,”

“我爱您,与程序无关。”



以下原文。


#CP预警:贾尼,炮儿X炮嫂,幻红以及一丢丢唐尼X苏珊嫂子

#本来是炮儿的生贺结果emmmm我弃坑了

#OOC预警。

————

Paul Bettany终于从化妆室出来的时候有一种被刑满释放的错觉。

被糊了几个小时的红色彩妆一点点从脸上弄下来真的有够艰难,时间漫长的他几乎睡了一觉——因为他偶然有一次从一旁的镜子里看到了正在卸妆的自己,镜子里的人仿佛gangster再现。

于是他决定以后卸妆都不要再看镜子了。

撑着疲惫的身体Paul朝自己的拖车走,结果在半路上看到了坐在草地上的Robert拿着手机玩的不亦乐乎,而这个人在十分钟前还是咸鱼状态。于是为了自己的好奇心Paul凑了过去。

“hey,Downey,你在玩什么呢?”

“Paul?emmmm一个消除小游戏。”Robert微微抬了抬手机,干净的屏幕上泛着光。

Paul的注意力被满屏幕的复仇者团子吸引过去,就这么和RDJ坐在片场的椅子上看了半天,知道一声较为响亮的咕噜声拉回了两人的注意。

Robert有些揶揄的看着Paul,而英国绅士也窘迫的眨眨眼睛说了一句我去吃饭就快速离开了。

被留下来的萝卜兔撇撇嘴:“溜得真快,我还想请他一起共享晚餐呢。”

Paul回到自己的拖车后第一时间给康纳利打了电话,可爱的小公主在那边大声的喊着爸爸你见到钢铁侠了吗?我能要他的签名吗?着实让Paul小小的心塞了一阵。

挂了电话拿出简餐Paul鬼使神差的又想到了RDJ玩的那个游戏,于是一只手吃饭一只手戳着手机下载了游戏。然而再打开界面的时候居然黑屏了。

“what the fuck?”

贝坦尼先生放下手里的叉子敲敲手机——没反应——又敲敲——依旧没反应

“hey!are you up?”

Paul生气的对着手机大喊,然后听到了一个最不应该听到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来。

“oh hello,I'm Jarvis。”

一刻钟后Paul还没有从这个玄幻的事件中清醒过来——是他手里的手机疯狂震动惊醒他的。

“oh shit。。。emmmm Jar。。Jarvis?”Paul关掉震动后不确定的问了一声,手机屏幕亮了起来,暖金色的数据球呼吸般翳动。

“I'm here,Mr.Bettany”

“你真的是Jarvis?那个emmmm人工智能,Tony·stark的电脑管家?”Paul即使是到了现在也依旧不相信。反复问着问题,试图找到什么漏洞以证明这不过是一场恶作剧罢了。

评论 ( 4 )
热度 ( 33 )

© 贾尼搞事群官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