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搞事群官号

【贾尼搞事群】官号

活动宣传和汇总都会由本号发布

★群号:691678101

我们是一群热爱贾尼,一心产粮,用爱发电的同好。不撕逼不吵架,除了产粮搞事打call咸鱼之外不会想别的<( ̄︶ ̄)/

喜欢贾尼的小伙伴们来一起玩耍呀!

【贾尼】请问,你喜欢Sir吗?

#JarvisXTony

#盾冬,锤基,寡鹰,CP预警,微量,如有不适请撤离!

#温馨日常向,简单来说就是老贾排除所有情敌然后意外泡到Sir的故事。

给沧沧@瑟兰督伊是我爹 的生贺。虽然过去很久了但还是想补一个。
恩,一个洗衣服是突然冒出的脑洞【我怎么干什么都能想到贾尼】一直没动笔。码生贺的时候翻了半天才找的这么一个糖_(:зゝ∠)_凑活着吃吧

大晚上不睡觉码糖,还不快来夸夸我!!

1.

最近妇联众人都一直认为Jarvis有些反常。

首先发现的是寡姐和肥啾。或者说是寡姐,毕竟肥啾的眼睛和注意力已经全都掉进Jarvis手里那盘刚出炉的小甜饼里了。

“非常抱歉打扰二位。”金发管家端着一盘小甜饼进来,带着歉意的笑容。

“这可真稀奇,你居然不在那个自大狂身边,而是跑出来给我们送小甜饼?”被打断训练的鹰眼先生有点小情绪,却在看到Jarvis手上的东西一瞬间就笑开了。他收好弓箭,瞥了一眼Natasha见她没什么反应就开心的伸手去够小甜饼。

“我想你来不是就只为了送点心吧。”Natasha扫了一眼鹰眼手里的小甜饼,好整以暇的看着对面的绅士管家,然后很自然的接过Clint递上来的饼干。

“是的,罗曼诺夫小姐。我有一些问题想要向你们证实一下。希望你们能够配合。”说完还晃了晃手里的饼干盘子。

“那这算是贿赂咯?”

“就算是贿赂你也已经吃了。”将手里的小甜饼放回盘子“说吧,什么事?如果是机密的话,无论你拿什么来我都不会透露的。”

“我并不会询问您那些问题。只是一些私人问题。”管家先生停顿了一下

“请问,你们喜欢Sir吗?”

2.

在对Jarvis解释了即使是世界末日,生命的最后一刻,他们也不会喜欢上stark,更不会对他产生任何暧昧的情感之后,两人终于松了一口气并收到了stark管家友情提供的特制小甜饼一袋。

但是事情并没有结束。

周末的早晨,心血来潮带着弟弟来地球游玩的Thor被stark防御系统当在了门外。

一脸懵逼的Thor和若有所思的Loki就这么站在门外足有一分钟,然后才看见Jarvis端着布丁和炸鸡出来。微笑着问他们是否可以在户外休息区边吃边谈。

有炸鸡就开心的雷神兴冲冲的拉起底迪和Jarvis直奔休息区。

然后收到了Loki的白眼和Jarvis的一句“下次请不要这样奥丁森先生,我会不舒服的,谢谢。”

“蝼蚁的造物,你这是。。。要做什么?”Loki那双漂亮的绿眼睛看着Jarvis,手里拨弄着布丁,语气是浅浅的疑惑和深沉的质疑。

“只是想要和两位确认一些事情。”金发管家微笑回应“请问,你们喜欢Sir吗?”十指交握,身体前倾,恰到好处的笑容。啧,该死的气势。

“哦!stark!当然啦,吾友是非常有趣的人,吾很喜欢他呀!”Thor在Jarvis问完就飞快的回答道,虽然满嘴都是鸡肉,却没影响他的语速。

“那您会想要和Sir一直在一起,直到你生命的尽头吗?”

“唔?生命尽头?那不可能,吾是神,stark的寿命太短了,他根本比不过我的!但吾会和吾弟一起直到死亡的!对吧底迪!”

Loki懒得理他,直接扔给他一个白眼然后去戳布丁。

“你还需要问我吗?蝼蚁”

“我想不需要了。感谢你们的配合,祝用餐愉快!”

3.

当Jarvis找到Steven和Bucky的时候,两个老冰棍已经听Natasha说了。所以当两人听懂Jarvis的目的之后就一致表明他们对Tony没有兴趣,他们只爱彼此,而且绝不分离。

被无辜发了一嘴狗粮的Jarvis表示无所谓,只要你们不打扰sir一切都好说。

问了一圈的Jarvis终于有种放心的感觉,在准备计划下一步的行动和实施的时候,他被banner叫去谈话了。

我又不是小学生。

带着Jarvis来到休息室,其中还要避开做实验的Tony,四处乱转的dummy,以及现在的主要监控员Friday,博士第一次觉得大厦的人真多。

“说说看,Jarvis,你最近是怎么了?”抱着咖啡杯的banner直奔主题,天知道他现在有多想睡觉。Tony工作起来简直是疯子。

“我只是在排除所有的不定因素,博士”
“什么不定因素?你们俩的事还有什么不定因素吗?”banner无奈的抹了一把脸“不就是你爱他他爱你这么简单的事吗?为什么你们到现在还没在一起?再耗下去全世界都知道了!”

“听着,Jarvis,没有什么不定因素,就算有,也是在Tony身上,你去找别人是没有用的。”banner放下手里的咖啡拍了拍Jarvis的胳膊“直接去找Tony吧,相信我,你会成功的。”

4.

Jarvis在Tony身边晃了能有10分钟了,哪怕是Tony都有些受不了。总裁索性扯过这个大金毛按到椅子上,看着他的人造瞳孔快速的收缩着,眯着眼睛问到。

“出什么事了jar?你很不正常。”
“Sorry Sir,影响到您的工作了,我这就离开。”刚要起身就被总裁又按了回去。
“我并没有说什么呢jar,你在着急什么?”

被盯得手足无措的AI突然有种心慌的错觉。他快速的眨了眨眼睛,张了张嘴想要辩解些什么,却发现自己好像故障了一样,毫无反应。

Sir我觉得我可能要换个仿生体了。

然后被一巴掌拍醒的Jarvis懵懵的看着Tony。

Tony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看着Jarvis。

“说个你爱我有这么难吗?!都问了一圈了还想怎么确定?要去问完全世界吗?那你干脆等我死了以后再说吧!”
“Si。。Sir。。。您。。。我。。。”更加懵逼的Jarvis开始语无伦次。
Tony的手又伸了起来。

“我爱您,Sir”
“这还差不多。”

傲娇的花花公子才不会承认被这句表白感动了。就是不知道记录了两人的亲吻的Jarvis有没有拍到总裁微红的侧脸。

不过,谁在乎呢?

小剧场:
1.Tony是怎么知道Jarvis的行动的?
stark大厦又不是只有他一个AI,Tony只要暂时更改一下权限就可以避过Jarvis了。
五妹存好了视频文件心安理得的看戏。

2.终于脱离苦海的博士表示,表白成不成功?那跟我有毛关系!现在谁再来打扰我睡觉就放Hulk。

3.现在的stark管家比之前更忙了,除了照顾总裁的生活起居外还有日常秀恩爱,外加负责兜售墨镜。
stark工业特别提供,质量保证!

评论 ( 11 )
热度 ( 108 )

© 贾尼搞事群官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