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搞事群官号

【贾尼搞事群】官号

活动宣传和汇总都会由本号发布

★群号:691678101

我们是一群热爱贾尼,一心产粮,用爱发电的同好。不撕逼不吵架,除了产粮搞事打call咸鱼之外不会想别的<( ̄︶ ̄)/

喜欢贾尼的小伙伴们来一起玩耍呀!

【贾尼】狱

#贾尼监狱AU

#片段

#绅士的点梗 @不要叫阿杰叫阿Sir

直到对面床上的家伙睡着了Tony才敢挪动自己僵得发酸的身体,他小口的呼出一口气又警觉的竖起耳朵,在隐约听到对面浅浅的呼吸声后终于放松了精神,身体不受控的软了下来。

这是他入狱的第一个晚上,不幸的是那个要和他共处很久的室友是一个世人皆知的杀人狂。

疯子,变态,杀人狂,食人魔,这个大家伙的外号多到数不清。无所谓,无论你怎么叫大家都会知道你说的是谁——他真的太出名了。

但也正因为如此,Tony打死也想不到自己会遇见这个“大明星”,而且是这种情况。

狱友。

Tony知道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自己耳朵,开玩笑!他是来坐牢的,不是来自杀的!把他和那个杀人狂放在一起鬼知道他能活几天!Tony试图挣扎,和狱警谈判,和一起进来的人商量,和所有他遇到的人求助。结果根本没有人理他,狱警还给了他一电棍,让他躺在地上整整抽搐了五分钟。

最终Tony抱着自己的东西被踹进了这间牢房,而他的室友好整以暇的站在牢房中央,一身囚服板正的贴服在身上,脑袋大的铁窗中透进的阳光撒在他浅到发白的金发上,他转过身,泅蓝色的眼瞳望向了Tony,刀刻的脸半隐在黑暗中。

杀人狂微微欠身,华丽的英伦口音浸染无机质感:“goodevening,Sir. ”

绅士而有礼,像一个迎接客人的庄园主。

评论 ( 36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贾尼搞事群官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