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搞事群官号

【贾尼搞事群】官号

活动宣传和汇总都会由本号发布

★群号:691678101

我们是一群热爱贾尼,一心产粮,用爱发电的同好。不撕逼不吵架,除了产粮搞事打call咸鱼之外不会想别的<( ̄︶ ̄)/

喜欢贾尼的小伙伴们来一起玩耍呀!

#一些观影感想

#占tag致歉,无论哪一个tag,如果有人觉得不好请告诉我,我会删掉,谢谢您的理解。

昨天刷完了《蜘蛛侠:返校季》

看的很开心,炮嫂的声音出来的时候还惊艳了一下,感叹着炮一家子的声音都这么苏简直要人命。

结果,看到了这里我突然控制不住的哭了。

突然想到好久的以前,Tony也是这样和Jarvis说话,他们聊着天,Jarvis填补着Tony的空白。

Tony是不是也会感叹,“有人陪我聊天真是太好了。”

其实小蜘蛛和妮妮真的挺像的吧,他们都是孤独的孩子,他们想要有人理解,想要有人听他们说话,陪他们聊天,想要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会有人陪陪他。

我是真的好心疼Tony啊,心疼的要死掉了,不知道要怎么心疼他才好,因为我够不到他。

隔着屏幕,我不能帮他挡住伤害,我不能为他隔绝恶言恶语,我不能给他包扎伤口。

我甚至不能为他擦掉眼泪。

真的怀念当初的贾尼,看着他们聊天,做实验,战斗,那种无人能介入的气氛。

真的,太喜欢了。

喜欢到骨子里。

评论 ( 11 )
热度 ( 47 )

© 贾尼搞事群官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