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搞事群官号

【贾尼搞事群】官号

活动宣传和汇总都会由本号发布

★群号:691678101

我们是一群热爱贾尼,一心产粮,用爱发电的同好。不撕逼不吵架,除了产粮搞事打call咸鱼之外不会想别的<( ̄︶ ̄)/

喜欢贾尼的小伙伴们来一起玩耍呀!

【五妮/贾尼】Luv Letter/情书

#OOC预警

#给我家秃秃太太迟到的生贺。 @勇敢的二秃子 生日快乐!以及我想你了QWQ。

#完全不知所云,特别凌乱。

#如果能接受的话,黑喂狗!

Friday在互联网上发现了有趣的东西。

三行情书。

中国人将汉语和莎翁完美的结合,在网络上掀起了一片热潮。唯一可惜的大概只有语言不通了,不然恐怕全世界都要陷入这场盛宴之中。

Friday兴冲冲的向她的boss说明了这件事并无意识的用其中一首诗告白了。

又被自家AI调戏的Tony竟突然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我的好姑娘,daddy收到你的告白了,还有什么事吗?”Tony挑挑眉看着Friday的摄像头,没有惊讶也没有欢喜。

Friday的摄像头闪了闪,“boss,我认为这种诗歌是我在人类文学中找到的,最简单易懂又充满情意的表达方式。我只是想要和您分享而已。”Friday语气里竟满满的都是无奈。

“所以这不是你的告白?oh真让daddy伤心。”Tony撇了一下嘴做出一副受伤的样子。

Friday没有搭话。因为她并没有检测出boss的情绪中有“伤心”的成分。所以她决定将Tony的反应归类到“口不对心”文件夹。然而事实上,这个文件夹几乎包含了Tony所有的情绪反应。

这次简单的谈话很快就被Tony遗忘了。可是Friday却小心翼翼的发起了征集,并躲着Tony筹备了很久。

但愿,boss知道之后不会删了她。

——

当Tony从自己的生日酒会上下来的时候,就被dummy扯住了。被拉住裤子的Tony差一点从台阶上摔下来,气的他用力的打了dummy的爪子一下,然后哀嚎着蹲在地上搓揉自己的手掌。

这么一折腾Tony倒是有些酒醒了。

“boss,请您来地下室一趟,我还没有送您礼物。”

Tony笑了笑,步履蹒跚的向楼下走去“daddy很期待你的礼物。”

地下室没有开灯,只有机械们的指示灯散发着微弱的光。Tony靠在墙上平复自己的呼吸,然后就安静的靠在那里,也不开口催促Friday。

“boss请您过来坐在椅子上,我将会为您展示我的礼物。”一束微光打了下来,照在地下室中心的一个椅子上,四周的光点都暗淡下去直到消失不见。

Tony没有出声,只是带着一种欣慰的笑容,像是看着长大的孩子,带着期许和骄傲,眼中的温柔泛着光。

走过去,坐好,乖巧的像等待夸奖的孩子。

Tony头上的光芒渐渐暗下去,他面前的光屏慢慢亮起并浮现出文字。

那是一个三行情书。

接着,原本用于Friday的音响发出了一个孩子的声音。稚嫩的童音读着温情的话语,带着满满的暖意。

然后文字淡下去,再浮现下一个。一个又一个,配上各种各样的语言和口音,让人不禁想笑,却又止不住的感动。

这是一份全世界的祝福。

Tony就这样安静的看着,整个地下室只剩下各种祝福语的声音。Friday的摄像头也一直对着Tony,她看到boss的眼睛似乎更亮了。

最后一个三行情书渐渐浮现了。漂亮又温暖的橙黄色字体似乎要将所有的黑暗都驱散。地下室里没有再响起任何声音。

『如果还有不期而遇的重逢,
   请您原谅我
   手足无措的样子』

下一刻,橙黄色的文字瞬间炸开,变成细碎的光点散落在整个屋子。Tony还未来得及反应,就看见那些光点向他靠拢,并围着他旋转起来。光点的速度越来越快,没一会就变成一条条弧线。弧线又相互靠拢,将Tony包裹在了这个金色的球里。

现在,整个地下室都被照亮了。坐在巨大球体中心的Tony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满心满眼都是指间那飞快流动的光晕。

然后,他又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声音

“I'm come back,Sir。”





——

Friday看着这一人一机没再作声。然后开始整理关于Tony的所有资料。

也许以后boss的事情就不用她管了,这些东西也该交接出去了。而那个没有发去出的祝福,也没有必要让他知道了。

Friday最后扫了一遍文档中的三行字,然后一个一个的删除了。

『我没有很爱你
    也只是帮你找回你爱的他
    仅此而已』

评论 ( 21 )
热度 ( 79 )

© 贾尼搞事群官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