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搞事群官号

【贾尼搞事群】官号

活动宣传和汇总都会由本号发布

★群号:691678101

我们是一群热爱贾尼,一心产粮,用爱发电的同好。不撕逼不吵架,除了产粮搞事打call咸鱼之外不会想别的<( ̄︶ ̄)/

喜欢贾尼的小伙伴们来一起玩耍呀!

【一哈】不许动!打劫!


#算是贾尼衍生CP,一先生X哈里

#OOC!OOC!OOC!第一次写一哈,完全不知怎么表达,掌握不好性格,多多见谅。

#都来吃一哈啊!可好吃了!真的!还带售后服务的。

#艾特教主 @勇敢的二秃子

Harry Lockhart是个小偷。

虽然入这行也有几年了,但依旧没什么大的成绩。而且最近收了一个小徒弟,已经穷的快揭不开锅了。

终于,Harry鼓起勇气去打劫。结果第一单就碰上了一个难缠的家伙。

“你个熊孩子!怎么找了一个这么高的?!”Harry拍着Peter的头问。

“我就看到他开了一辆玛莎拉蒂,觉得挺有钱的。。。再说你也没要求要身高啊!”Peter委屈的抱着头眼巴巴的看着他。

“算了,看他这么弱不经风的样子,应该没什么力气。”Harry往头上套了两层黑丝袜,又用力的搓了搓手。

“行动!”

一哥下了车正准备回家,结果一转身就看到一个黑影想他冲过来,他刚要躲开就被来人撞了个满怀。一哥刚想抓住这个不知好歹的小东西教训一下,结果那人手忙脚乱的爬起来又迅速的后退了几步,然后拿出了一个反光的东西大喊着。

“不,不许动!打劫!”

声音洪亮,底气不足。

一哥先是眯着眼睛扫了两眼面前的人,突然就忍不住的笑喷了。

一脸严肃的等着一双大眼睛,咬紧了腮帮子,两只手死死的握住刀却还止不住的颤抖,真不知道是来打劫还是被非礼。

一哥本来还想把这个胆敢打劫他的小混蛋剁成几块拿去喂鱼,可他现在已经笑的蹲在地上起不来了,甚至还生出了把人留下来都乐子的荒唐想法。

Harry在一哥笑出声的那一刻就已经懵了。

他不明白自己明明气势汹汹的来打劫,为什么被打劫的人却笑得蹲在地上了?瞧不起他吗?!

等了半天也不见对面的人停下来,Harry慢慢的被激起了小自尊,愤怒的同时也消退了恐惧和智商。他迅速的走过去,抓起那人的领子并用小刀抵住他的脖子,用自认凶狠的声音喊着“交钱”,所有动作一气呵成,Harry都忍不住给自己打call。

可惜下一秒Harry的视线就从泛着光的刀子仰到了天上,并伴随了后脑勺的剧痛和忽远忽近的满天星星。

他被撂倒了?

他居然被撂倒了?!

他是怎么被撂倒的。。。。。

Harry的脑袋里立刻蹦出了这么几个问题,由于思考和疼痛让他在湿漉漉的地上一动不动的挺尸了近一分钟——直到被再次镇压。

一哥本来没想动手来着——因为能碰到一个让他笑的这么开心的人太难得了。他还不想这么快玩完。——但是这个小东西居然敢对他动手?

那就不能忍了!

于是一个过肩摔直接把人撂倒在地,然后默默地看着他在那里挺尸。实在看不过了就骑上去扇俩嘴巴子把人弄醒。然后扯着人的脖领子问“你他妈活够了敢来打劫我?你他妈知道我是谁吗?”

Harry被打的晕头转向还不忘了油嘴滑舌的求饶“Sir,Sir,我不知道你是谁我真不知道!我我我,我第一次打劫看走眼了,要不咱们再重来一遍?”

一哥被这个人奇怪的逻辑惊住了,但是缓了几秒钟后就把人翻了过来对着屁股开始狂扇。

“小东西还他妈想骗我?当我是傻逼呀!还他妈想跑!我他妈让你跑!让你跑!让你跑!”

Harry拼了命的挣扎却丝毫不懂,扯脖子喊也不见人来,等一哥嫌他闹人了就扯过Harry的帽子塞住了他的嘴。然后一个用力就把人扛了起来,二话不说就往家里带。

恩,这屁股的手感真他妈好,他喜欢。

躲在墙角的Peter哆哆嗦嗦的没敢出来,看着自家师傅哭喊的身影只能默默的祈祷了。

然后下意识的护住了屁股。

据说,一哥又收了一个小弟,而且待他很不一般,走哪拎到哪。

据说,最近对家帮派的酒吧里的口香糖又要进货了。

据说,一哥虐待人的手段又提升了,小弟们几乎每天晚上都能听到老大家里传出来的凄厉的惨叫。

最近黑帮怪事真多。

评论 ( 19 )
热度 ( 106 )

© 贾尼搞事群官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