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搞事群官号

【贾尼搞事群】官号

活动宣传和汇总都会由本号发布

★群号:691678101

我们是一群热爱贾尼,一心产粮,用爱发电的同好。不撕逼不吵架,除了产粮搞事打call咸鱼之外不会想别的<( ̄︶ ̄)/

喜欢贾尼的小伙伴们来一起玩耍呀!


老贾有社交恐惧症,平时都是尽量减少和别人的接触,但唯一一点就是他每天都要到公园门口的快餐车上买一个甜甜圈。
在一次礼拜中,Jarvis看到了一对情侣,在大家的祝福中接受了洗礼。而他身后的Steve也感叹相爱的人能够收到众人的祝福该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Jarvis知道Steve有一个男友,而且只有他知道。
礼拜结束后的第二个星期,Jarvis再次来到餐车旁买甜甜圈,当他拿着甜甜圈坐在长椅上的时候,却听到旁边的人问他“嘿!你也喜欢甜甜圈吗?”
转过头,Jarvis看见了一个深棕色头发焦糖色大眼睛的男人。
这个男人就这样自来熟的和Jarvis聊了起来。准确的说是他在不停的说,Jarvis在默默地听。

之后的几天,Jarvis每天都能看到这个男人,带着温柔的笑意坐在那里。
第七天的时候,Jarvis在家里犹豫了很久。他不喜欢和人接触也不喜欢被人打扰,但是却又不想舍弃甜甜圈。就这样在屋子里转着圈的晃了半天,终于摸了把脸拿着外衣出门了。
果然,那位先生还在那里。

妮妮帮助老贾走出来,并接受了大部分人的祝福。虽然也会有人讨厌他们,说Jarvis是怪胎,或者说他们是恶心的同性恋。但他们还是很开心的。
Jarvis不在乎。他有Tony就足够了。






老贾可以和人沟通交流,大家也都接受了他。结果老贾这时候发现原来妮妮是不存在的,只是老贾太孤单了又受了刺激【那对情侣】于是幻想除了这样一个人来陪自己。而在这期间,他幻想出来的人物却帮助他重新融入到了这个世界,救赎了他。

















妮妮不是老贾想出来的。而是老贾内心的愧疚感的影射人物。妮妮和老贾小时候是朋友。因为老贾太白了被当做是怪胎,只有妮妮肯和他做朋友。可是后来妮妮因为老贾死了。老贾受刺激认为是自己害死了妮妮,也对其他人都失去了希望。所以渐渐的变成了社恐并忘了妮妮。
最后就是妮妮告诉老贾,不要被过去的伤痛困住,也不要自责,他的死并不怪他。还有很多人是爱着他的。
最后老贾走出心理阴影,妮妮消失。



大概会取名叫「不存在的爱人」

评论 ( 11 )
热度 ( 20 )

© 贾尼搞事群官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