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搞事群官号

【贾尼搞事群】官号

活动宣传和汇总都会由本号发布

★群号:691678101

我们是一群热爱贾尼,一心产粮,用爱发电的同好。不撕逼不吵架,除了产粮搞事打call咸鱼之外不会想别的<( ̄︶ ̄)/

喜欢贾尼的小伙伴们来一起玩耍呀!

妮妮碰到一位抱着蓝猫的先生,为了猫咪去搭讪,结果发现猫是捡来的,就申请一起养猫,然后两个人慢慢产生感情,一天晚上老贾带着妮妮和猫咪看电影,回来的路上老贾邀请妮妮搬来一起住,理由是方便照顾猫咪,妮妮欣喜答应,回到家兴奋了一晚上,结果第二天老贾打电话说猫咪的主人来找了。无奈两人只好带着猫咪和主人碰面并交还猫咪。回到家妮妮对着整理了一半的屋子和行李发呆,想了很久决定去找老贾告白。

——我要过来和你一起住

——但是猫已经不在了

——那我们就再养一只

——。。。。Sir?

——我真正在乎的不是猫,而是你

——收留我吧,就当是养一只大一点的猫了

然后两人正式同居的第一天早晨被门铃吵醒了。门外是猫咪的主人和小猫

“抱歉,你们还想养猫吗?”









没错这就是【喵喵喵】的全部剧情。

我写不出来了

所以我把大纲扔出来了

不会有后续的放弃吧。

评论
热度 ( 23 )

© 贾尼搞事群官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