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搞事群官号

【贾尼搞事群】官号

活动宣传和汇总都会由本号发布

★群号:691678101

我们是一群热爱贾尼,一心产粮,用爱发电的同好。不撕逼不吵架,除了产粮搞事打call咸鱼之外不会想别的<( ̄︶ ̄)/

喜欢贾尼的小伙伴们来一起玩耍呀!

【贾尼搞事组】这是个认真的活动宣发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对没错又是我们。

贾尼搞事行动组这个月的活动开始啦!!ヾ(✿゚▽゚)ノ

7.10-7.25,共十五天的活动。要求以美食为主题来一发贾尼文/图,题目不要求是美食但内容一定要有食物出现。

此次活动不排顺序,只要在活动期间内发文并打上tag就算参加活动。

具体活动详情请看这里 ̄  ̄)σ

————

【活动名称】舌尖上的贾尼

【活动官方】贾尼搞事行动组(人工智能情感研究小组),群号:691678101

【活动时间】7月10日——7月25日,为期15天

【活动限制】不限人数,不限形式,不限字数,不限刀糖,仅限在活动时间内完成

【活动专属tag】舌尖上的贾尼

【活动要求】在活动期间的十五天里,发图or文,并打上活动tag,即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所有贾尼的小伙伴,只要有兴趣的就可以参加ヾ(✿゚▽゚)ノ(求求各位神仙看我们一眼给口饭吃吧我们要饿死了QAQQQQQ)

会根据本次活动参与的人员多少,做一个评比。贾尼单CP(非群像)热度最高的作品可能会有奖品哟!(摸摸自己的荷包)

这次活动第一名的奖品:

爱心吧唧 ,杯垫, 挂件 ,大头夹子 ,starkfamily ,金属徽章

任选其一

以上。

欢迎各位积极参与,让我们一起来壮大我们的贾尼吧!!!!!

 

顺便招一个外交官。我上不了微博,所以希望能有一位小伙伴帮忙在微博上发活动公告。

会是固定的一个人。也许会有很多人找你问问题,会很麻烦。但是我跪求QWQ

有人来吗?

 

 

最后国际惯例

Hail   Jarny!

评论 ( 5 )
热度 ( 35 )

© 贾尼搞事群官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