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尼搞事群官号

【贾尼搞事群】官号

活动宣传和汇总都会由本号发布

★群号:691678101

我们是一群热爱贾尼,一心产粮,用爱发电的同好。不撕逼不吵架,除了产粮搞事打call咸鱼之外不会想别的<( ̄︶ ̄)/

喜欢贾尼的小伙伴们来一起玩耍呀!

【贾尼长评】他便是你风雪中的温暖


给阿绛太太贾尼同人《Arwen's Vigil》的长评。 @删文狂魔

非常感谢阿绛太太能接受我的脑洞,给太太疯狂打call!!!!

这篇故事的脑洞又是我听音乐想出来的。虽然脑出来很久却依旧一个字没写。。。我觉得这是个毛病,得改改。但是还是强烈推荐大家去听一听: the piano guys - Arwen's Vigil

歌曲给我的感觉是苍凉的,但又带着无法言说的温暖和坚定,虽然不知道那种一涌而出的冲动是什么,但是却无比的为之动容。

这也是我看到阿绛太太这篇文的第一感觉。

惊艳。

说实话,一开始并没有想到太太能这么棒的把这种感觉呈现出来。所以当我读到正文的时候的确是被惊艳了。因为从我告诉阿绛这个脑洞的时候到她码出来也不过是一天的时间,可无论是质量还是数量都远超我的预想。而且最让我感动的莫过于阿绛居然能完全抓住我想要表现得想法,并用我完全想不到的方式展现出来。

再次感谢太太。鞠躬。

扯了这么多没用的觉就当我胡说八道吧。现在说回太太的文。

一开始的基调就是寒冷的暴风雪。迷途在风雪中的Tony身无分文又饥又困,直到他看到Jarvis。

两个热爱音乐的人碰在一起会发生什么?或许这就是世间最美的相遇了吧。全文中两个人并没有多少的语言交流,但对于他们来说那都不重要了。唯有音乐,让两个孤独的灵魂纠缠在了一起,一把大提琴,一架钢琴,既是伙伴也是武器,相互试探相互吸引。

在这个只属于他们的世界,只有彼此。

我还喜欢文中的孩子,他们出现的恰到好处。温暖如娇阳的孩子们,是希望也是光芒,配合着贾尼的音乐将故事带到了温暖的高潮。

一曲终了,曲终人散。

本应止于萍水相逢,奈何彼此一往情深。所以,一人在台上光芒万丈,另一人在台下深情凝望这样的结局便是他们最好的归宿了吧。

两个灵魂间的眷恋,又岂是时间和言语所能衡量的呢?

最后碎碎念:我还是要再磨叽一句!墙裂安利Arwen's Vigil!!!
第一次写长评,完全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 ̄゜)尴尬。但是太太的文写的真的很好,配合bgm食用风味更加!安利安利安利!

评论 ( 1 )
热度 ( 9 )

© 贾尼搞事群官号 | Powered by LOFTER